取很久才把外號定下來的龜毛哞哞北鼻
看到妳特地為我寫了一篇文章
心中有夠感動
在看完雅玲的文章後眼睛已經糊到幾乎看不到東西
看來我還需要多一些衛生紙 真是浪費地球資源…

MOMO對不起
那天晚上我害妳哭了
不但害妳哭又害妳沒睡
那天的晴天霹靂真是想忘也忘不掉…
妳跟我說你平常很少哭
這讓我更歉疚了
我記得我有一次看到妳在講電話
突然就開始流眼淚
我措手不及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後來你說沒事了
我那時心裡好愧疚好自責為何我都幫不上忙
但是看妳的恢復力超強 我就放心了
果然又是一尾活龍!! (妳的愛用詞XD)

記得第一次你給我的大驚訝是在建制隊時間選幹部的時候
那時候班代選完要選副班代
我調侃妳鼓吹妳慫恿妳上去自願
沒想到妳超乾脆完全不拖泥帶水就站起來上台去了
真是超帥超屌超有種
當然也不負眾望當上了我們班的副班代
真是可喜可賀:D
(哈哈 因為你是”領導型”的啊^^)

妳沒講我還不知道原來妳在台南補習時就見過我了
天阿人真的是不能做壞事
還好我那時沒有把腳翹在桌子上或是抽菸喝酒吃檳榔…
只可惜我那時沒有機緣先認識妳
錯失了提早半年多一個超棒朋友的機會
而且降子進警專時分班一定會覺得上天眷顧~~哇~~超大驚喜!!!
不過降子也好
如果先認識了
那可能我倆自預備教育週起就會不停以超大分貝交談講話開玩笑
可能公差會十年半載銷不完…(沒有利息吧=_=)
哈哈 有利有弊啦XD

還好有雅玲的穿針引線
我們晚了半年還是認識了
地點雖然自台南移到台北
自補習班移到學校
感情卻一樣真實一樣堅固
一樣不容取代

記得有一次跑步
跑完的妳上氣不接下氣胸口異常疼痛
天阿我真是像傻子一樣完全不知道怎麼幫妳
只能在旁像熱鍋螞蟻一樣擔憂操心乾著急
還好後來妳沒事了
真是嚇死我了…
未來的日子妳要多加油喔
檢驗組的忙碌早晨使你不能跟大家一起練跑
所以妳更要多多把握時間練習
游泳時候注意溫差
不要又換不過氣
腳傷也要多注意多保養
不要總是硬撐
希望我腳好點了之後可以跟你一起奔馳 好嗎~~ :”D

每次妳在大談我們五人組的時候
我都被歸類到”掰咖”那組
心裡都好悽涼喔…嗚嗚嗚
我也希望我的腳好正常好乖好健康
我知道妳很用心花了很多時間跟我說我們倆關於腳的問題
我聽到好感動也好猶豫好矛盾
我好佩服妳的堅強妳的毅力
只是有時候天不從人願
晴天霹靂的時刻終究還是來臨
我所能做的只是抱著妳握緊妳的手嚎啕大哭

感謝妳們沒有在比賽前告訴我這個恐怖又討人厭的消息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
原來我跟妳一起比賽的機會真的已經可以用手指頭算出來了…
在場上我們一起奮鬥一起打拼一起撲球一起得分一起歡呼一起吶喊一起流汗的時間我不可能會忘記
看到妳打出超屌的扣球我真想把妳抱起來轉一大圈!!!
我跟妳的組合這麼契合 (雖然我不時打的很爛><)
以後在場上我的影子消失了
妳一定要再找一個跟妳一起搭配一起組合喔!!
不要把妳的才華與技術浪費埋沒掉啦 ><

對不起我把妳的采風服上別針的小珠珠弄掉了
我的粗手粗腳平日一定給你造成不少困擾吧
還好你沒有嫌棄我
還是願意幫我喝掉蘋果牛奶…(哈哈 亂接XD)
妳的順暢排泄真是遠近馳名
香蕉不吃隔日蕉也讓我傻眼了幾秒XD
還有還有
妳月記的相片還有手機裡的照片
都讓我超級驚豔!!
超美的啦~~~讚讚讚
一年之後你一定要再把頭髮留長喔^^

那次我們去夜市妳倆去買魯味
買回來機乎都是素的
哇塞讓我有夠感動!!
真是超感謝~~~妳們好體貼~~~ >@<
所以雖然它有那麼一丁丁丁點辣
我還是很捧場吃了很多 哈哈 很夠義氣吧 XD
阿對了 妳的厭食症不要再嚴重下去了
要趕快治好
不過治好後也請不要像我一樣罹患暴食症…
還是折衷就好 =_=

還有還有
你超體貼的每次洗衣服都會問要不要一起幫忙洗
超恐怖的啦每次都洗一大鍋@o@||||
相信一年過後妳的洗衣技術+折棉被一定頂呱呱XD
希望我的醜被離開後
妳們的都會被劃圈圈^O^

記得”五人組”這個小名詞就是你發明的
所以現在我跟我家人我朋友講也都是沿用這個詞彙
未來這個小組即將空掉張棒棒的角色
合照照片也將換成其他新成員
在台南遙遠的我即將遠離一切警專的點點滴滴
有電腦加上早上六七點都可以上網的妳要常常把情況update給我知道喔!!
我好想好想再跟妳一起打排球
下次的機會不知是何時了……
好想念想念妳...
明天開始妳也要多加油喔!!!
22教就靠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