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妳舉重的雅玲北鼻
看著妳的文章 心中百感交集
雖然它是很久之前發表的
如果沒有MOMO告訴我我也不知道...

我很遜
我在看了幾行之後就有預感眼淚快噴出來了
所以我就離開電腦 離開螢幕
跑去旁邊走來走去 拿開水來喝 按音樂來聽
再走回來 再洋裝鎮定的盯著螢幕
我以為我的"分段閱讀策略"會奏效
看來我是錯估了
我還是好傷心好難過好難控制......


雅玲謝謝妳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感情 包括歉意及謝意…
這些日子妳佔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那是無以倫比的
對不起我害妳哭了
那天晚上我也不知道怎麼控制我的淚腺
我害堅強又鎮定的妳掉眼淚
我也不知道我們大家一起哭了多久
那天晚上我根本沒有睡 隔天才知道原來妳也是
隔天傍晚放假 你要出寢室門的時候 我抱妳抱的好緊
我又哭了 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很不想你走
可是卻又希望妳可以開開心心的放假
可以好好的享受週末

我記得我一開始還亂叫你"雅君"還是"雅婷"還是雅啥鬼的
妳就很鎮定的回我
"我是雅玲啦"
地點我也還記得
就是我站在我跟鈺涵的上下舖前面
彎下腰對著妳的床叫妳叫了N聲妳都還是不搭理我的時候
原來是我叫錯字
不是妳不想理我 不爽睬我 也不是妳耳朵健康檢查沒通過等等的原因...
這種智障的小事我居然還記得真是有夠白痴
還有還有
我的洗面皂在妳的空曠肥皂盒裡住了好久
它寄居在妳的臉盆中你也沒跟我收費
還好沒有因此害妳被扣分
還記得"臉盆內亂置雜物"的公差嗎 真是有夠智障 =_=
還有我莫名奇妙泛黃的毛巾
還好也沒有被扣分
例如"生活衛生習慣無法為同儕所忍受"之類的 XD
不過在我清洗了它之後
它沒有機會等待到下一次泛黃...
可惜了 無法再被妳提醒第二次.....><

我還記得一開始第一次測驗跑步的時候
您一臉老神在在自信滿滿的樣子
我就問你是不是很厲害
結果你就說 "還好 因為你有跟你弟練 現在就慢慢跑就好了"
還擔心跑太快沒有進步獎
那時候我就覺得你這個人真是坦蕩蕩 不做作
有啥說啥 不虛偽不掩飾 真是超級棒
不過閣下有啥說啥之餘也是想睡就睡XD
哈哈我們在中正堂的時候每次都互戳互頂
並且一起佩服鈺涵為啥都可以那麼清醒
也一起佩服我們兩位為啥都可以每堂都很睏… =_=
說到睡覺這件事
閣下提到的"眼皮1/3的事件"我要澄清一下
我在過了四天後我就完全改進了好嗎!!!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倚靠”薰眼咖啡”的輔助...
不像某人...使用輔助道具過後還不是一樣...XD

妳的芭樂控與麵包控真是跟我太契合了
大約翰對我和你來說真是巧妙的合作!!
雖然之前一直只有遜咖麵包刀的出席
還被切芭樂的小P弄斷
導致隔週後我得帶原本麵包刀的弟弟出席
害它年紀輕輕就要面對人生地不熟
所謂”寶刀未出”
我們的亮晶晶水果刀還沒有正式上場
但我們就喪失了一起共享一顆超級無敵大芭樂的機會
沒關係 下次帶把開山刀 一定派的上用場
因為警專現在的水果趨勢似乎走向木瓜西瓜香瓜哈密瓜等巨型產品
下次有榴槤時記得call我
若還真的有出現菠蘿蜜或是椰子
天阿請務必記得一定要打給我
還要拍照
我一定要好好大笑一場 XD

妳的繩結也給了我很多回憶與幫助
我怎麼也沒有把握時機跟你好好的道謝呢?
你總是又鎮定又熟練的打出一個又一個的複雜繩結
哪像我總是東忘西忘東纏西繞
還好妳都不厭其煩的教我
沒有罵我智障叫我到旁邊罰跪之類
我超佩服你一眼就可以看出問題在哪
一眼就可以叫出繩結名字
這我都做不到…
我跟蛇的感情可能還比跟繩子好…=_=

妳的"超屌吉他事件"至今我依舊記憶猶新
還有小夢 小代(又名小借) 小禿 又有多少人知道多少人明瞭
妳的光榮獎學金事件
打針 點滴 一百公尺計程車
國小社團耍賴......
妳的事情我都記得很清楚
那些排隊排在一起時憋笑的種種更是可遇不可求
畢竟我只能左邊排一個右邊排一個
我不是四面佛...XD
在左右各一的情況下你就佔了一半
叫我怎麼忘記跟妳的回憶
妳在站警衛前超鎮定的享受雞排我也超佩服
還好你那天沒有吹哨子
要不然都是雞排味就糟了XD
還有閣下裝麵包的胃大概也僅僅稍稍小小微微的略遜我一籌
這種口味跟肚量都跟我無敵契合的人到哪裡找
目前也只認識宜蘭這一位
這些點點滴滴大大小小不知道何時才有空再拿出來講拿出來分享
沒有遇到妳們沒有相聚在一起我也不知道說給誰聽
未來妳們的回憶即將沒有我
即將空掉張棒棒的位置
我還能再跟妳們一起分享警專的酸甜苦辣嗎?
我好想好想看妳打籃球
只是不知道何時有機會……
我好想妳...
妳在裡面要加油喔!!!
加油加油!!!
長跑隊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bon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